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1+X职业技能等级» 我校2021年1+X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结束

我校2021年1+X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结束

1212日,1+X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05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考前国际商学院与实验中心通力合作、精心筹备,严格遵守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对考场进行严格消毒和布置。考务工作人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了科学细致的安排和检查,实验中心全力配合考试的技术支持,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1+X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系统全面的考查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积极推进“1”与“X”的有机衔接。此次考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的成效,以能力培养带动就业,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