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1+X职业技能等级» 我校2021年下半年“1+X”研学旅行管理与策划(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我校2021年下半年“1+X”研学旅行管理与策划(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1127日,由国际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实验中心承办的2021年下半年“1+X”研学旅行管理与策划(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作为旅游、教育大类里第一个“1+X”证书,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备受关注。参与本次考试的学生全部为旅游管理专业。

为了给考生们一个流畅、整洁、指示清晰的考场环境,考务工作人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了科学细致的安排和检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考试邀请了辽宁省内的研学行业专家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实操考试,系统全面的考查了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研学课程引导综合应用能力。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应用型高级外经贸人才的培养,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1”与“X”的有机衔接,坚持育训结合、内外结合、长短结合,促进书证流通。此次考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了“1+X”证书作用,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