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1+X职业技能等级» 我校举行2021年第一期教育部“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等级证书”考试

我校举行2021年第一期教育部“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等级证书”考试

近日,2021年第一期教育部“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圆满结束,我校国际经贸学院3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由我校国际经贸学院组织报名,负责具体考试过程的实施,提供了一个月的考前培训服务。在组织考试的过程中,国际经贸学院与实验中心通力合作、精心筹备,严格遵守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对考场进行严格消毒和布置等。除疫情防控工作外,还在考场设置了考场警戒线,设置了手机信号屏蔽器和个人物品存放处等,确保了此次统考在安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有序进行。

1+X人身保险理赔职业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分为保险基础知识和人身保险理赔实务科目,系统全面的考查了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及综合应用能力。国际经贸学院将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探索课证融通,通过课程改革,学习相关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契合度,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