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1+X职业技能等级» 我校2021年“1+X”实用英语职业技能考试圆满结束

我校2021年“1+X”实用英语职业技能考试圆满结束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建设,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1127日,我校在实训中心开展“1+X”实用英语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考前严把“防疫检验、双证查验”环节,考试过程组织有序、保障到位,考试系统流畅稳定,考试全程音视频监控。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全程巡考,省内专家线上督导,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是拓展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也是综合实践育人的有效途径。我校将紧密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证促教、以证促学、以证促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