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数字创意建模师» 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介

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介

  主要对应数字媒体和艺术设计领域,面向虚拟仿真、数字媒体、影视、游戏、动漫、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建筑及室内设计等专业的数字模型设计制作岗位。

  一、等级

  初级、中级、高级

  二、考试方式

  机考+实操

  三、考试时间

  5月,11月

  四、对应技能标准

  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五、适用人群

  数字创意建模(初级) 面向虚拟仿真、数字媒体、影视、游戏、动漫、艺术设计、建筑及室内设计、工艺美术等数字创意产业中的三维模型设计制作等岗位,从事三维模型制作、三维模型贴图制作等工作。

  六、取证要求

  在通过初级考核的前提下,通过《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教材(中级)》所制定的基础课时的学习,且需通过课时评测;同时通过理论考核与实操考核则视为通过职业技能等级考核,证书颁发机构在核实并公示后,将以试点院校为单位统一寄送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由院校代为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