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其他培训» 我校成功获批西班牙语专业四、八级水平测试考点

我校成功获批西班牙语专业四、八级水平测试考点

为进一步推动外语专业教育建设,为我校学生参加考试提供便利,近日,经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批准,我校成功获批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八级水平测试考点资质。学生可于2023年参加在我校举办的西班牙语专业等级测试,这标志着我校外语教学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西班牙语专业等级测试考试内容涵盖听、说、读、写、译方面,综合性强,难度高,具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和权威性。对了解并确认学生的西班牙语水平,评估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自我校西班牙语专业成立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西班牙语专业建设,多次就西班牙语考点建设工作开展研讨并部署相关事宜,从考试设施设备条件、监考人员配备情况、考试组织实施等多个方面做了充分准备,积极准备申报材料,最终获批设立考点。

考点资质的获批,是教指委对我校考试软硬件、教学科研、考试管理等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西班牙语专业建设的标志性成果。有助于进一步加强西班牙语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