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其他培训» 我校承办的旅顺口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我校承办的旅顺口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为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充分发挥智力和专业优势,应旅顺口区委的委托,由我校承办的为期三个半月的“旅顺口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昨日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晓光、旅顺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兴彬、副部长张兴涛出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任课教师及旅顺口区25名在职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靳晓光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建校以来,学校始终立足区域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高度重视校政合作、校企合作,与旅顺口区委、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的建设发展也始终得到了旅顺口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形成了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良好态势,区校一体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党委书记王万义教授、校长吕红军教授亲自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做到“五个最”:配备最好的师资,设置最科学的课程,安排最好的教室,吃到最可口的饭菜,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学校选派了由博士后、博士和教授组成的教学团队为培训班授课,他们都是各专业领域的尖兵,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完全具备承担培训任务的能力。他表示,承担教学任务的老师一定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各相关部门将通力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区委交给教学任务,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旅顺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兴彬在典礼上发表话讲话,旅顺口区教育局普教科科长丛日轩代表学员发言。 按照教学计划,本次培训班将在今年12月底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