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其他培训» 我校为旅顺口区开办“普惠制”电子商务培训班

我校为旅顺口区开办“普惠制”电子商务培训班

  5月16日,我校为旅顺口区开办的2017年第一期电子商务“普惠制”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为期7天,42名学员全部通过考试,获得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班是应旅顺口区区委、区政府之托,由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承办。主要面向旅顺口区下岗职工和农业种植户,培训内容包括网店、微店开设,网上店面装修,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物流等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 信息管理学院选派了优秀的教师,精心安排教学内容,利用先进的教学甚是设备,确保了培训顺利完成。

 “普惠制”培训班是我校作为旅顺口区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典型例证,也是我校充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全面开展校政合作的有效举措。通过培训,真正使受培训者掌握了适时管用的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劳动者就业能力,促进了旅顺口区电子商务的发展,为旅顺口区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