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其他培训» 辽宁省外贸实务与政策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辽宁省外贸实务与政策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27日,由辽宁省商务厅主办、我校承办的“辽宁省外贸实务与政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景明、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副校长靳晓光出席开班仪式。

王景明副厅长作开班动员。他指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辽宁对外开放进入新时代的第一年。为贯彻落实全省改革开放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构建开放新格局,以全面开放引领全面振兴,省商务厅举办这次全省外贸实务与政策培训班,强调要认清全省外贸形势,增强做好外贸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通过培训,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全省外贸回升向好。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集中精力学习,学有所获。最后,对我校承办这次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先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吕红军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参加开班仪式的省商务厅领导、学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商务厅培训班落户我校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祝贺培训正式开班。吕校长向培训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全力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发挥好高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职能,让辽宁省商务厅放心,让参加培训的学员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