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CMA» CMA美国注册会计师培训简介

CMA美国注册会计师培训简介

  CMA- (CertifiedManagementAccountant)美国注册管理会计是全球管理会计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 1972 年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高端财会认证,是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与 AICPA、CFA 并称世界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证书。CMA课程涉及会计、战略、市场、管理、金融和信息系统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既可扩大财务管理会计人员的知识广度,又培养其预测商业需求及制定策略决策的能力,被业内誉为财会界的Mini-MBA。

  一、主要课程

  CMA财务零基础导入课程

  战略,规划与绩效

  报告及控制

  技术及分析

  商业敏锐度及运营

  领导力

  职业道德及价值观

  二、适合人群

  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财务分析师、预算分析师、财务策划经理、成本管理经理、成本会计核算工作的人员。

  证券公司、银行的投资分析师等各类专业管理人员。

  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和财务、审计人员。

  会计类专业学生等

   三、证书

  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