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非学历教育» CFA» 经济学院举办CFA金融创新实验班线上宣讲会

经济学院举办CFA金融创新实验班线上宣讲会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加深对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的了解,9月9日,经济学院联合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首届CFA金融创新实验班宣讲会。宣讲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经济学院2022级的1000余名学生参加。

CFA实验班是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和高顿教育合作开展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面向全校学生进行选拔测试、择优录取,鼓励学生在学期内学好自己专业课程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及寒暑假学好并考取专业资格证书。经济学院作为CFA实验班的承办方,与高顿教育共同负责实验班的协调、组织及监管工作。凭CFA证书,可应聘投行、证券公司、基金、外企、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世界500强等企业工作,从事国际高级金融分析、投资与管理工作。

本次宣讲会由高顿教育东北区域CFA项目经理苏哲新担任主讲教师,他从特许金融分析师所具备的优势出发,从全球认可、政府支持、优先就业三个角度切入,详细讲解了CFA证书在金融领域的地位,激发了同学们考取CFA证书的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获得CFA证书的信心。

      经济学院力求打造品牌特色,通过校企共建,打造高端教育平台,CFA金融创新实验班项目的引入,不仅开阔了学生国际视野,提高了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更拓展了校企协同育人途径,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