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学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226日,学校第二届教学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办公楼213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执行校长靳晓光出席会议,教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助理高欣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3年教学工作总结、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以及《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分制管理办法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课程修读管理规定14教学管理制度。

                         

        会议强调,要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发展,强化教学资源数字化建设水平,以数字赋能专业升级改造;要突出特色化发展,鼓励各专业在学校“外语+外贸”人才培养特色基础上,凝练打造自身特色;要推动教育国际化,通过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促进国际化人才高质量培养。

会议要求,要深化教学改革,印发“1+9”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及配套文件,并有效落实;要深化产教融合,做好现有9个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打造标志性成果要深化科教融汇,加快教科研高质量发展,促进科研反哺教学。

2024年是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各部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厘清目标、明确任务、做好规划、通力合作,全面提升教学工作质量。(供稿:教务部  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