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教务部召开寒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2月1日,教务部在办公楼315召开寒假工作推进会。教务部主任王智泓、副主任袁伟良出席会议,教务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智泓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一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对二月份拟开展工作汇报,对教务部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寒假时间短、任务重,教务部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打硬仗的心理准备;要周密筹划、合理安排,做好假期工作的时间表;要严格要求、把握标准,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克服困难,落实责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格按照工作进度推进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审核评估准备2023-2024第二学期开学准备、2024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准备等关键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