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校长吕红军深入课堂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6

1019日,校长吕红军常务副校长靳晓光陪同下,深入课堂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吕校长先后听取了公司金融、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经济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课上,她详细记录教师授课情况,仔细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并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勉励他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优化课程设计,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并询问了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学好专业知识、练好过硬本领,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听课结束后,吕校长召开现场会,要求各部门要以课堂教学为切入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吕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潜心教学、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将新理念、新思想、新技术应用到课程改革和教学实践,增强教学的创新力、吸引力、感染力;各教学部门要充分利用教学团队、课程团队、创新团队等基层教学组织,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以老带新,以优带新,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打造一流师资、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满足师生需求,快速提升统筹力、执行力、服务力,将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师生,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