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获批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22

316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同意启动“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项目建设的通知》,学校申报、工商联审核线上调研、专家综合评审等程序,我校成功获批立项。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发展战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全国工商联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专业特色鲜明、产教融合基础较好、改革创新意愿强烈的高等院校,共同建设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学校此次获批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立项,是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又一新突破。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产教融合育人理念,做好示范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搭建丰富多样的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内容,共同构建具有产业特点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匹配。(供稿:教务部  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