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2个项目通过2021年邮政行业人才发展研究课题结题验收

      发布日期:2023-03-07

近日,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邮政行业人才发展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局人函〔2023〕13号)。我校2个项目通过验收。

                            

                    

学校高度重视与邮政管理部门和邮政企业的深度合作,依托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持续完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位一体工作体系,促进邮政行业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本次邮政行业人才发展研究课题的顺利结项,标志着学校与邮政行业企业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未来学校将继续鼓励教师积极参与邮政行业相关项目研究,依托项目强化交流、多出成果,做到真问题、真探究、真发展着力在邮政行业人才培养、产业政策、发展规划、科技研发等方面作出贡献,不断优化长效共赢的“产学研”合作机制。(供稿:教务部 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