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辅修专业开展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2月16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辅修专业开展工作研讨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务部、招生与培训中心、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研讨会由教务部主任王智泓主持。

                   

会上,招生与培训中心负责人解读了辅修专业招生简章。教务部负责人阐述了学校推进辅修专业开设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辅修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详尽地说明了辅修专业的课程修读安排,并提出了辅修专业工作推进计划。与会人员就辅修专业的开设范围、招生报名、教学安排、学分获取和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辅修专业是学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新文科建设的重要抓手,是一流专业建设成效的重要体现。学校辅修专业的开设,满足了学生的实际需求,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辅修专业开展工作。要准确把握制度,做好宣传。要科学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课程。要群策群力,全力做好辅修专业开设准备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迅速启动政策宣传及情况摸查工作。各部门群策群力,将辅修专业开展工作落地落实,满足学生发展的多样化选择需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教务部  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