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线上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2月13日,学校召开全国工商联示范实训基地项目线上调研会。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工作负责人王晓勃及调研专家组成员,学校教务部、人事处、财务处、科研部、招生与培训中心、就业创业中心、资源保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工作负责人王晓勃介绍了本次调研会的任务,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的总体情况及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项目的背景和意义。

学校教务部主任王智泓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产教融合、“双师双能”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特色创新,汇报了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的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规划及保障措施。学校汇报小组现场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

副校长陈涛表示,学校将政策、资金、场地、设备等方面全方位支持保障示范实训基地的建设,同时也期待工商联为学校提供更多的企业资源,期待与企业、行业商会共建产教融合联盟,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用共享。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工作负责人王晓勃对学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表达了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创新驱动发展的精神,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做好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更好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行业振兴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教务部  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