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25门一流课程上线辽宁省跨校修读学分学习平台

      发布日期:2023-01-18

        为进一步加快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审核,我校25门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成功上线辽宁省跨校修读学分学习平台(酷学辽宁)。

                   

                   

                   

                   

                   

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在政策、经费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助力在线开放课程提质增量。加大以在线开放课程为主的优质课程资源开发,建立校、省、国家三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机制,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继首批18门课程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后,此次25门课程上线辽宁省跨校修读学分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

未来学校将切实履行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主体责任,规范课程选用、教学、评价、督导、学分认定等管理制度,加强全过程教学管理。不断深化课堂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切实保证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充分发挥优质在线开放课程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供稿:教务部  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