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第一届教材编选工作组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1月16日,学校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第一届教材编选工作组第七次会议。校教材编选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校教材编选工作组副组长、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校教材编选工作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教学部门教材工作领导小组对本部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情况的汇报,以及教务部、党群工作部对学校教材选用整体审核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对教材选用总体情况进行审议,表决通过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书目。

                   

会议强调,要落实党管教材,强化担当意识,层层压实责任。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教材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做到与时俱进。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严格遵守教材选用纪律,全面做好教材选用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教师教材建设工作意识,加强对教材相关政策、各学科前沿发展及教材编、选、用、管的研究。要建立教材编写更新机制,认真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加强优质教材整合与融合。要加强教材选用各环节工作流程与工作标准的管理,相关部门共同发力,编好、选好、用好、管好教材,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供稿:教务部  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