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18门课程首批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发布日期:2022-12-19

日前,我校18门课程作为首批上线课程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此次入选的课程均为省级一流课程,课程已同时在学堂在线、智慧树、学银在线、超星泛雅四个平台运行。

                    

                    

                    

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主要集合高等学校优质在线开放课程,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及广大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数字资源。首批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的课程,是从1800所高校精选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入选课程具备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作用强等特点,代表当前我国在线课程的最高水平。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在政策、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在线开放课程增量提质。截至2022年底,学校共获批省级一流课程84门,网络教学平台上线运行在线开放课程24门。学校将以本次在线课程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为契机,紧紧抓住教育数字化发展战略机遇,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供稿:教务部,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