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9

12月19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吕红军出席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和各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2年12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核情况的汇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依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讨论并表决通过,决定授予19名学生经济学学士学位、39名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20名学生文学学士学位、3名学生艺术学学士学位。依据《辽宁省授予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办法》等讨论并表决通过,决定授予6名学生经济学学士学位。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吕红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及相关学院在本次学位授权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对学校的学位评定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铸魂育人,筑牢广大师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明晰培养目标,严格应用型人才培养标准。不断压实细化主体责任,加强人才培养全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增强教育责任,致力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不断完善学业预警机制,对接岗位需求、建好合作平台、夯实就业基础,汇聚工作合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将以此次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会议为契机,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部,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