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4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我校共有7个项目获批立项。

        此次立项学校获得了北京、上海、福建、浙江等5家知名企业的支持,校企基于行业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通过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模式。截止日前,学校已累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48项,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严要求、高质量、高效能推进项目实施,鼓励支持广大教师多渠道、多角度、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广泛持久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供稿:教务部,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