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50门课程获评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2-11-2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辽教办〔2022〕302号),我校50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7门,线下一流课程1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0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4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4门。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课程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切实推动课程建设改革与创新。申报工作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周密部署,职能部门统筹规划,教学院部择优申报,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各方务实开展工作。本次认定的50门课程,是我校高质量、有内涵、有特色课程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

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课程建设新理念,将课程思政有机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进一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理念,推进“两性一度”优质课程建设。不断优化课程设置与教学内容,持续完善课程过程评价制度,加大课程建设保障力度,加快课程数字化建设与应用。以课程为载体,切实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供稿:教务部,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