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应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为提高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水平,11月3日,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共享应用交流会”,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行,教务部、各二级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团队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国家实验空间运营团队就省校级课程入驻平台、实现接口对接、智慧高教平台上线、在线实验教学开展等内容进行详尽解读。与会专家围绕实验教学改革创新发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应用、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规范化发展等方面进行教学应用交流。

                        

本次交流会拓展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的广度和深度,对我校教师掌握虛拟仿真实验平台技术、丰富教学手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未来学校将继续以现代教学理念为基础,持续推进数字化教学手段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加大教学资源整合力度,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                                                                                                                                                                (供稿:教务部,初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