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第一届教材编选工作组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9月9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第一届教材编选工作组第六次会议。校教材编选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校教材编选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材编选工作组副组长、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教学部门教材工作领导小组对本部门2022级新生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审核情况的汇报。教务部、党群工作部汇报了学校新生教材整体审核情况。与会委员对新生教材选用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2级新生全部教材选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教材选用工作,要严格遵守国家、辽宁省相关文件要求,牢牢把握党和国家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要高度重视教材选用审核,坚持“凡选必审”,对境外原版教材、自编教材选用重点审核,严把政治关、业务关。要提高教材选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加强新教师选用教材的指导教育。

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教材选用制度,提升教材选用标准,严格教材选用程序。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教材选用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供稿/教务部  初/宫清莲 复审/秦锋祥 终审/王智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