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暑期各项工作,7月15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了暑期工作的具体安排。分管校领导围绕学校暑期重点工作,针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提醒、再督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发展面临形势和机遇,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做好宣传工作,讲好校园故事、传递校园声音。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坚持不懈做好暑期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强化大局意识,提高工作标准。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要做好规划设计,落实工作目标,实现个人与部门共同提升。要教学科研两手抓,做到全员参与、协同发展。要强化安全意识,扎实做好暑期值班值守,提升安全水平。

暑假是学校工作重心的调整期、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期,各部门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保证工作进度,务求工作实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