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教务部召开暑期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7-12

        为进一步保障教学运行质量,规范业务工作流程,提升服务管理水平,7月11日,教务部在实验中心A504召开暑期培训交流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智泓主持。

                            

        会上,教务部各岗位员工就本岗位主要工作职责、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需要协助工作或注意事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或困难以及岗位未来发展构想等几方面内容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岗位人员要坚持“以制度事”,坚守制度红线,在制度许可范围内做好服务工作,明确“服务什么、解决什么、如何解决”等问题,做到“公平、择优”。要不断加强自觉学习意识,熟悉岗位职责和业务流程,明晰工作前沿发展,提升公文写作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要积极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沟通协作,加深业务研究,注重总结提炼,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做到规范创新并举,质量效益同升。

教务部将继续秉承“勤奋创新,严谨务实”的管理作风,持续完善制度、不断规范流程、注重服务细节,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正常、有序、高效运转。(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