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624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2021-2022(二)教学科研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部署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副校长陈涛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以及本部门工作安排,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梳理了暑期工作要点。与会代表就各部门工作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广泛交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切实落实校院两级工作内容。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通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对于暑期工作,各部门要全面把握要点,合理部署关键点,做到工作有方案,环节有安排,成果有呈现,质量有提升。

各部门将按照会议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暑期工作的落实,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