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管理与服务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6-08-30
     8月29日,副校长靳晓光主持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教学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教研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靳晓光在听取各部门2016年暑期各项工作的汇报后指出,各部门要对暑期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对需要新学期持续推进的工作,要制定详实方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规章制度的完善等工作。
  新学期即将开学,副校长靳晓光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为学生创造一个优雅的学习环境;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特别是专业教育和制度教育的计划和安排;要有步骤的推进各项教学改革、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要积极推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建立质量管理标准,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保驾护航;要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升级教务系统,建设网络课程建设平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多出科研成果并做好成果推介工作,把优秀成果宣传出去,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