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我校31门课程获评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1-01-14

  近日,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5号),经学校择优申报、科学评价、严格遴选,省教育厅审议通过,我校31门课程确定为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始终围绕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全面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线下课程、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社会实践课程建设,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评选的31门课程中,共有6门课程确定为线上一流课程,8门课程确定为线下一流课程,12门课程确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门课程确定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课程确定为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为了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学校将继续强化课程建设规划,优化课程体系,打造优秀课程团队,健全课程激励机制,完善课程管理和评价机制,打造“金课”,争创一流,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