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学校19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14

  1月4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议,我校共有19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批结题。

  我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工作,严格遵循《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强化项目立项评审,确保立项的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注重项目过程管理,多措并举确保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高效实施,注重标志性成果的打造、推广和应用。截止目前,学校共获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67项,获批省级本科教学成果奖36

  学校将以此次教改课题结项验收为契机,有目标、有计划、有组织的做好高水平教学成果的推广和应用,研究学科领域前沿,以打造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为目标,提高教学改革的力度和深度;立足教学实践真改实干,着眼未来不断推出高水平教学成果,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