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校长吕红军主持项目被辽宁省教育厅推荐参评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30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及专家进行公示的通知》,经过择优申报、规范评价、严格遴选,校长吕红军博士主持的《应用型高校经贸类新文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被辽宁省教育厅推荐参评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同时此项目和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博士主持的《应用型高校校院二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创新研究与实践》被确定为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靳晓光副校长被确定为辽宁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专家库专家。

  此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取得的成绩,是学校高度重视新文科建设,持续探索学科专业深度交叉融合和跨界整合,不断进行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升级,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集中体现,彰显了我校在构建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格局、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今后,学校将结合“十四五”规划目标,继续从促进专业优化、夯实课程体系、推动模式创新、打造质量文化等方面加强新文科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新文科研究改革与实践项目为抓手,深化新文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培养更多更好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应用型新文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