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学校10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发布日期:2019-01-07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我校10项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积极鼓励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制定、完善配套扶持措施,加大经费支持力度,教师整体教学研究与实践能力不断提升。10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全部顺利通过结项验收是学校多年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推动教育科研、加强内涵式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为进一步凝练和总结教学经验、申报教学成果奖、推动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注重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重视过程管理、结项验收和成果导向,明确建设目标,“改”出特色,“做”出成效,“突”出示范,为打造省级、国家级标志性教学成果奠定基础。(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