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学校20个项目获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8-12-19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确定2018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由我校校长吕红军主持的《基于立德树人的高校大学生“成人”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党委副书记李健主持的《基于全产业创新链的金融学专业教学体系构建研究》等13个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批立项,《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管理学>跨校修读课程教学新模式研究与实践》等7个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获批立项。

长期以来,学校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我校申报省级教改项目20项,获批20项,这些项目涵盖了学校内涵建设、专业特色发展、创新创业教育、教材建设、跨校修读课程应用、信息素养评价体系、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在地国际化发展模式、思政育人模式、美育体系、体育教育改革等教学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20个研究项目的获批是学校多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式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

学校将切实加强教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注重成果导向,明确建设目标,“改”出特色,“做”出成效,“突”出示范,为打造省级、国家级标志性教学成果奠定基础。(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