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学校喜获10项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05-17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正式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函〔2018159号),我校共有10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校长吕红军负责的《应用型高校“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

 

辽宁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3个等级。本次评选工作经学校申报,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审议、网上公示,确定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成果150项,二等奖成果200项,三等奖成果260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自2017年年启动推荐申报工作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召开了多次申报工作推进会、教学成果研讨会、专家评审会。通过认真总结、全面梳理、高度凝练,遴选推荐了一批优秀教学成果。此次获奖项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学校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再创佳绩,努力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高级经贸人才。(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