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我校多项成果获评辽宁省民办教育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17-06-15

  近日,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下发了《关于公布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二批民办教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教师谷永泉的《彰显区位优势,对接行业产业,培养应用型服务外包人才》、刚红光的《万人以上规模高校实行“全员”、“每日”早操制度的实践》、史迎霞的《立德树人有载体,润物无声进公寓》、牟莉莉等的《向应用型转变的民办高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与运行》、张翠萍、邵凯旋的《以制度事,以情暖人,以资助人——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资助工作案例 》、陈广山的《实践教育资源配置市场化——移动开发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案例》六项优秀案例成功入选,并将收录省级教育智库建设平台“区域教育改革与发展案例库”。
  本次评选旨在总结和推广我省民办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工作者在办学、教育和教学实践中所取得的改革和创新成果,宣传和展示辽宁民办教育风采。我校接到相关通知后,积极组织落实,将我校长期以来开展民办教育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充分总结和凝练,形成多项案例参与本次评选。
  我校多项成果获评辽宁省民办教育优秀案例,是长期以来开展民办教育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与创新成果的提炼总结,学校将继续提升学校民办高等教育的理论研究水平与实践探索能力,凝练特色,全力以赴建设国内一流的民办本科高校。(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