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工程

学校荣获7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18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学校共有《国际金融》优化课程包等7个项目获批立项,将与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产学合作,深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的项目。项目旨在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鼓励企业深度参与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

我校7个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学校推动转型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是学校探索合作共赢、开放共享实践育人机制取得的新成果,为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新平台,为更好地培养真正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提供了保障。(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