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缓考及免听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2

各考生:

根据教学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补缓考、免听重修考试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必修考试课(闭卷考试形式)

考试时间为2月25日-26日,考试由教务部统一组织,采用“讯飞AI”考试平台进行线上考试,考生在平台中完成答卷。具体考试日程可于2月21日登入教务部网站https://www.luibe.edu.cn/jwc/“学生通知栏”下载查看。

2.必修考试课(其他考试形式)、必修考查课

考试时间为2月27日-3月3日,考试由授课学院自行组织。具体考试日程可于2月23日登入教务部网站https://www.luibe.edu.cn/jwc/“学生通知栏”下载查看。

3.选修课(仅限2021级、2022级学生

考试时间为2月27日-3月3日,考试由授课学院自行组织。考试日程可于2月23日登入教务部网站https://www.luibe.edu.cn/jwc/“学生通知栏”下载查看。

  • 考试要求
  • 考试要求

1.考试采用腾讯会议室方式进行巡考,考生需进入到会议中进行考试。

2.考生需先登录个人VPN后,方可连接考试平台。

3.考生需同时具备一台电脑、一部手机或同时具备两部手机。一部用于登录考试平台,一部用于登录腾讯会议。

(二)考前测试

测试应包括以下内容:

1.考试场所测试

考生所在考试场所要求相对安静、独立,禁止在公共场所包括办公室、餐厅等人群密集的地方进行考试;考试期间考场内应无他人干扰。

2.考试设备测试

考生所在二级学院应做好学生考试设备的宣传、测试工作,要求每名考生同时准备一台电脑、一部手机或同时准备两部手机参加考试,建议使用手机登录腾讯会议供监考使用;考生应确保各设备电量充足,考试期间允许使用充电宝。

3.网络环境测试

考生所在二级学院应提前组织学生进行网络测试,确保考试期间考试场所网络正常运行。

4.“讯飞AI”考试平台测试

考生进行试题接收、作答、试卷上交流程测试。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证件为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带有照片)之任意一种,无有效证件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听从监考人员指令,遵守考场规则,严肃考场纪律,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3.如考生名单中无考生姓名,可能为下列情况:(1)考生进错考场、(2)考生看错时间、(3)其他情况,此时应联系流动监考教师给予及时处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部 于老师***********、潘老师***********。

 

附件:

1.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必修课补缓考及免听重修考试日程安排表

2.“讯飞ai”考试平台考生《电脑端》操作指南

3.“讯飞ai”考试平台考生《手机端》操作指南

 

 

                                            

                     教务部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