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教师通知

关于招募2021年度商务部机关服务局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1

各二级学院:

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机关服务局实习生招募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按照要求选拔实习生。

一、工作岗位及工作职责

1.工作岗位:服务人员

2.工作职责:负责外事谈判服务工作、负责部领导会议服务工作、负责部领导办公室清洁保洁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级:2018级普通本科、2019级中职本、2020级专升本

2.性别:女

3.思想素质: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违纪,学习成绩合格,政治可靠,具备基本思想道德素养。

4.具备一定外语口语表达交流能力。

5.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服从管理。

6.身高1.65米以上,身体健康,体态均匀,整体协调,无明显疤痕(胎记,印记),保证身体无异味,禁止纹身。

7.严格遵守保密要求,需有一定的保密意识,严格规范网络言行,禁止发布任何与工作相关的内容。如有违反,当事人自负法律责任。

8.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但需轮流值班)。

9.每晚22:00前准时归宿,不得夜不归宿,不得留宿他人,23:00准时熄灯。

10.因工作要求,应聘者需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胜任必要的加班或值班工作。

11.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一个月不得超过2天,一年总计不得超过10天。

12.实习期间离京需上报,经批准后方可离京。

13.现防疫工作常态化,进京后需进行核酸检测按照要求进行隔离。

14.招聘岗位名额有限,参加面试者请提前与家长沟通好以免占用他人名额。

15.已完成新冠疫苗注射。

三、实习待遇

1.工资部分:工资标准为每月2200元。前三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满后每月奖金300元。

2.岗位津贴:每月300元。

3.加班费:平时加班18元/小时,周末加班24元/小时,法定节假日加班36/小时;值班人员发放值班费用。

4.工作日早、午、晚餐单位补贴55元,个人早餐自费2元、午餐自费1元、晚餐自费4元。

5.实习期满一年者报销当日实名制往返高铁二等车票。

6.工作服、工作鞋配制标准。工作服春夏秋季各发放一套。衬衫每年发放两件。保洁服每年发放一套。皮鞋每年发放一双。布鞋每季度发放两双。丝袜每月发放三双。提供宿舍及床上用品。

四、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2021年6月初至2022年6月下旬

2.实习地点:北京

五、面试安排

1.面试形式:初试+复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着装:正装(裙装)、肉色单丝袜。头发盘起、无头帘。

六、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按要求认真选拔并推荐实习生,提交以下材料:

1.商务部机关服务局服务人员实习报名表(附件1)

2.商务部机关服务局行政服务部实习人员登记表(附件2)

3.一张本人全身无PS彩色照片(样图见附件3,电子版以“学院-姓名”命名,纸质版背面标注学院、姓名)

4.辽事通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截图(微信小程序搜索“辽事通码”,点击“生成辽事通码”,截图以“学院-姓名-辽事通码”命名。

以上材料电子版统一存放于“学院-姓名”的文件夹中,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5月24日16:00前发至教务处邮箱jiaowuchu3016@126.com,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振天

电话:86203007(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