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大连市高校联合会教师发展“教学创新”主题年会

我校教师参加大连市高校联合会教师发展“教学创新”主题年会

为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教师内涵发展,112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路平带队20余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大连理工大学主办,大连民族大学承办的教师发展“教学创新”主题年会。

此次会共有来自大连市高校联合会成员校代表教师近300人参会。东北财经大学、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祁渊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赖晓晨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的教育部首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王立成教授,超星教育集团课程总监孔鑫凯等四位领域专家分别作主题报告。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年会收获很大,主旨报告对转变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扩宽教育教学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对自身“教学创新”提升教学水平有很大帮助。

学校始终聚焦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更加注重教师发展学科发展,以赛促教、以培促教、以研促教,“三教”融合持续为教师赋能,不断打造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激发教师参与教学创新与实践热情,为推动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