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决赛

学校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决赛

118日,学校2023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决赛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师发展中心承办,来自学校名师工作室、心理健康与教育中心、资源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专家担任大赛评委。经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共有7支教师团队进入决赛,各二级学院80余名教师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成绩由两部分组成,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得分占总成绩的20%,现场展示得分占总成绩的80%。赛前参赛教师们聚焦关键问题、创新特色、思政特色、技术应用、创新成果辐射五个方面,提交了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各位评委进行线上评分。

比赛现场,各参赛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从教学过程、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效果、教学理念五个方面进行精彩展示,呈现课程建设上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展示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教学风范。评审专家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审,现场打分,当场宣读比赛结果。

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课程革命。以教师教学竞赛为抓手,搭建教师共同成长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和共同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初审:李曼玉

       复审:匡中芹

       终审: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