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专业引领促发展、聚智聚力强内涵—学校举办专业带头人沙龙活动

专业引领促发展、聚智聚力强内涵—学校举办专业带头人沙龙活动

为有效提升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1018学校在图书馆第会议室举办“专业引领促发展、聚智聚力强内涵“为主题的专业带头人沙龙活动邀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学君出席沙龙活动并作交流发言校长助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英,校长助理、管理学院院长高欣出席活动,二级学院负责人、学校全专业带头人及信息管理系骨干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张英主持沙龙活动。

 

 

 

丁学君在交流中,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学科发展概况,分享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各专业的特色优势,重点介绍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建设情况等就专业建设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带头人队伍建设,积极鼓励和支持专业带头人“走出去、请进来”,加强校内外交流与合作,常态化举办专业带头人沙龙、名师面对面活动,促进专业带头人相互沟通与密切联系分享借鉴专业建设经验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初审:于昕

复审:匡中芹

终审: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