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荣获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喜报:我校荣获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113日,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2023年度辽宁省高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辽宁师范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校长助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英、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以及教务部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培训班。会议由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鲍艳春主持。

开班仪式上,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朱成利致辞、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副主任沈强讲话、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合作推广部主任安璟瑜宣读2023年度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我校荣获"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邀请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医科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和我校四所院校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进行经验介绍与案例分享。张英助理以“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以现代信息技术赋能全员培训 促进教师共同发展”为题,从案例设计、实施、举措、效果、评价及推广六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培训与教师发展工作,贯彻落实“人才强校” 战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为首要任务,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目标,以培养教师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为重点,聚焦教育数字化转型教师发展的前沿问题,以现代信息技术赋能全方位个性化、系统化、终身化精准全员培训,促进教师专业自主成长和共同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