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名师面对面”:传承卓越 促进教师共同发展

“名师面对面”:传承卓越 促进教师共同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共同成长,1020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传承卓越 促进教师共同发展”。校长助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英出席并主持活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校级教学督导及二级学院骨干教师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计学院林佳文、管理学院杨玉新、通识教育学院郭秀丽、管理学院曹洪珍等老师分别交流了参加第二十七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心得,现场展示了获奖作品,管理学院吴双老师分享了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经验。

本科教学名师、校级教学督导专家金依明作为竞赛指导教师以“凝心聚力,志在夺冠”为题总结了参加大经验并对参赛教师的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她提出,参赛获奖作品呈现出精研标准、总结凝练、精选内容、与时俱进、形式丰富、思政融入、关注细节、舍得投入等八个特点。她鼓励青年教师志存高远,勇于探索,持续精进,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通过常态化组织“名师面对面”、专业带头人沙龙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指导和帮助青年教师拓宽视野,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鼓励教师锐意进取、传承卓越、守正创新,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李曼玉

复审:匡中芹

终审: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