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名师面对面”,讲评获奖项目,赋能课堂教学

“名师面对面”,讲评获奖项目,赋能课堂教学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能力,高质量开展课堂教学,1019日,教师发展中心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翻转竞赛 赋能高质量课堂教学”。学校校长助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英出席并主持活动,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及二级学院骨干教师110多人参加交流活动。

学校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王颖对我校在第二十七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获奖项目进行详细点评和经验总结。她提出,优异竞赛成绩的取得在于用心、用情、用力,竞赛胜的关键是团队协作、精心设计、耐心打磨。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全力支持与搭建的平台,老师们要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爱岗敬业,努力提升,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参赛、认真备赛,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管理学院许彩霞老师、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晓露老师、会计学院林佳静老师、管理学院曹琛琛老师、艺术学院鞠旻琛老师分别展示获奖项目进行经验交流。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竞赛工作,不断完善“校、省、国家”三级教师教学竞赛体系,以教师教学竞赛为抓手,推动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活动通过“名师面对面”名师指导与老师示范,进一步强化“赛培一体”教学竞赛模式青年教师与名师之间搭建了沟通与交流平台为有效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李曼玉

复审:匡中芹

终审: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