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1013日,第十二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沈阳圆满收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彧倩荣获一等奖,郭秀丽、周敬淇、卢文艳荣获二等奖,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今年5月份大赛启动,经过高校初赛,共有来自全省85所高校的364名教师进入复赛,经复赛评审,有65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我校思政课教师孙彧倩晋级决赛。

 

 

现场决赛中,彧倩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科学新颖的教学设计亲切自然的教学风格赢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肯定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组织、推荐和指导工作从校内初赛遴选、复赛作品推荐到决赛教师指导,教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工作室等部门通力协作,特别是对晋级决赛的教师,在参赛作品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反复打磨从教学内容、课件制作作业设计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指导

本次教学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成果。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办好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