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圆满完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学校圆满完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素质和能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选派全校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参加了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实施方案”网络培训班。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各参训学员积极参训,圆满培训任务,均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以“坚持科教兴国战略,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科技强国奠基”“贯彻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主要内容,以课程学习、直播讲堂、心得撰写、在线知识自测为主要形式,培训涵盖《高等学校依法治校的新形势与新任务》《推进高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六十年实践为例》《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的理论逻辑和实践路径》《一流学院治理与一流专业建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多门优秀课程。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