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21-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荣获“2021-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29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辽宁省高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省内高校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者268云端参训,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路平学校校长助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英及负责教师培训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辽宁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曹兰、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强致辞,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鲍艳春主持会议并宣读2021-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及师资培训中心优秀联络员表奖决定。经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评选,我校荣获“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匡中芹被评为“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匡中芹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做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助力高校进一步完善教师培养体系,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锻造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经师、人师。

学校全面实施“人才强校” 战略,通过教师培训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将网络培训作为教师培训的主要形式,依托校级在线学习中心、借助网络培训平台、借力高师培训中心,已经把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做到了常态化、规范化。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师培训有机融合、拓展培训资源、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效果,通过高质量师资培训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发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更大作用。

 

初审:于昕

复审:匡中芹

终审: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