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我校教师在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学校推荐参加交流活动的高等学校组信息化创新教育教学类和信息化创新教育管理类作品共6件获奖,其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交流活动,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广泛动员,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指导作用,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把质量关,突出作品的创新性与应用性,认真做好作品遴选、评审与推荐工作。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信息化创新教学应用和教育管理水平的创造性成果。截至目前,学校已荣获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各类奖项合计91项。

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开展不同类别优秀作品交流展示活动,加大优质教育资源推广应用的力度,持续以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动广大教师主动适应新技术变革,推动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变革,不断提升优质资源使用效益,不断提高课程育人能力,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于昕

复审:匡中芹

终审:张英